哈佛博士生:看神韵仿佛回到家的感觉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因为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在孩子长大后特别到哈佛大学学习东方文化的朗达‧皮肯斯和女儿一起观看了12月30号晚上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艺术表演中心的神韵演出,步出会场的她激动的表示看了神韵给她回家的感觉。

朗达‧皮肯斯:“演出把我们带回了我们去亚洲旅行的那段美好时光,我喜欢中国,我热爱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今天的演出使我们就像回家一样,感觉非常好。”“整个演出涉及的中国历史非常的丰富,非常的令人感到惊叹。”

皮肯斯和女儿都喜欢中华文化,但是今晚的演出出乎意料的让她们感到惊喜。

朗达‧皮肯斯:“我喜欢《飞雪迎春》,真美。其实很难说哪个最好,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当然我和女儿都喜欢《金猴出世》这个《西游记》中的故事。”

朗达‧皮肯斯:“舞蹈演员非常棒,令人惊讶,他们是那样优雅、抒情和愉悦。不论你年老年少,不论你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有多少。人们都非常兴奋,尤其在那个春天的节目和淘气的小和尚的节目,你可听到人们发出愉悦的笑声。”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