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后小威:没想过当运动员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中央社澳洲布里斯班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女网名将小威廉丝曾勇夺13座大满贯赛单打及12座双打冠军,还摘下2面奥运金牌。然而,她表示对自己的成就感到意外,也不喜欢职业网球生涯。

球后小威(Serena Williams)今天在布里斯班国际网赛首轮过关,以6比2、6比3轻取南非的谢柏丝(Chanelle Scheepers)。她赛后告诉记者:“我从未喜欢过运动,也无法理解怎会变成运动员。”

30岁的小威说,她今年会取消一些比赛,希望为往后的的生涯做准备。不过,她仍愿意继续参赛,也没有退休打算。

她今天在布里斯班首轮获胜,成功重返澳洲赛场。赛后她坦承去年下半年休息不打球是因为累了。

小威说:“我今天不爱网球,但我还在打,我的生活不能没有它。不爱某件事物和生活不能没有它之间是有差别的。应该说实际上我从来不曾喜欢过运动,究竟如何成为运动员,这是我一直无法理解的。”

她还说:“我不爱健身,也不喜欢体能活动。坐着休息或是购物之类的活动,我还比较在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