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隆乳硅胶 传含燃料添加物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中央社国马赛2日法新电)法国广播公司(RTL)今天报导,法国隆乳填充物制造商比艾比公司(PIP)在如今遭禁用的产品上,使用未经测试的燃料添加物。比艾比的有瑕疵产品已引起全球惊慌。

国广播公司说,它取得用于这种劣质产品的精确材料分析,内含包括Baysilone、Silopren与Rhodorsil,这些都是从未经过临床使用测试或批准的工业产品。

这些用于石油业或橡胶业的产品,据称会让隆乳硅胶的破裂率变高。

法国健康用品安全管理检验局(AFSSAPS)等法国当局已经知道,比艾比的隆乳硅胶含有工业用硅胶,而非医疗级硅胶,不过这是首度传出使用石油业添加物。

向隆乳者提出建议的医生库特华(Dominique- Michel Courtois)告诉法新社:“法国健康用品安全管理检验局表示,已知这是不合适的硅胶,通常是用于食品制造业或生产电脑上。”

不过,代表隆乳者的律师菲力普.库特华(Philippe Courtois)说,“没有管道可以得知这种硅胶含有燃料添加物,这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患者移除隆乳填充物,以进行分析检验。”(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