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落幕 名流赞无价之宝(组图)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30日晚,在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Long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缓缓落幕。神韵美誉在奥斯汀主流社会广传,观看神韵成为东西方各界人士的新时尚,剧院内不时见到亲朋好友结伴而来。

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和精神内涵,令观众感动、赞叹。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是寻根之旅,内心有一种亲切的感觉,感触深刻甚至落泪。还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物超所值,价值无量,给人们指明了向善的方向,带来了真正的希望。

小提琴家帕沙‧萨布里博士(Dr.Pasha Sabouri)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奥斯汀市的演出。他说:“神韵演出绝对是一个钜作,制作精美,极富表现力,单单精心制作的服装就需要多少个小时啊,还有其他方面的一切细节。”萨布里表示,“当你坐在剧院里,身临其境,你真的可以享受到一个个上演的节目,是如何淋漓尽致的把所有美妙的细节都展现出来。”“我喜欢服装,让我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有多么的丰富。”他说,“舞蹈非常优雅,这么多的舞蹈演员动作整齐划一,真是令人惊叹。”萨布里说:“我也很喜欢神韵的音乐,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中国乐器加入交响乐团,我想我听到了二胡,还有琵琶,听起来真是棒极了,我非常喜欢!”萨布里还说:“歌唱家唱得都很好,从天幕上的歌词,我能懂得他们在唱什么。他们唱得非常投入,投入了很多情感。”“演出绝对打动人心。”他说,“作为一名观众,你可以明白他们所强调的以及他们想表达的内涵。一切都有其背后的内涵,都很好地表达出来了,触及心灵。那些精神内涵是如此正面的,使人心向上。”萨布里说:“我一直认为中国文化非常丰富,(从神韵)所展现的这个文化让你感受到平静,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你绝对可以送给别人的礼物,让人终生受益的礼物。是无价之宝。”“这是梦幻般的演出,所以我必须来。我绝对认为这是一生难遇的体验,当然,我希望这不是我这一生仅有的一次经历。”萨布里最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但不是最后一次。”(摄影:宋慈昱/大纪元)


一家大型银行的部门主管黛博拉‧查菲与先生和女儿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斯汀市的演出。查菲表示:“演出非常精彩!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我难以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感动。”她说:“舞蹈非常美丽,舞蹈讲述的故事很感人,天幕上的景色美不胜收,很触动我的心灵,那些山水花草、亭台楼阁,非常迷人,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令我内心很感动。我对中国文化一直有兴趣,但是这台晚会让我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的美,让我内心深处很感动。”查菲的先生吉姆•查菲是一家大银行的部门经理,他说:“我喜欢演出中的一切,尤其是歌曲,这几位歌唱家唱的太棒了!我从没想到过中国的歌唱家会用西方歌剧式唱法演唱中文歌曲。这是最杰出的歌唱家!这台演出中都是最杰出的艺术家!”(摄影:宋慈昱/大纪元)


一家环球公司的地区主管艾力克斯‧凯萨斯和妻子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斯汀市的演出。凯萨斯表示:“这台演出精彩的令人无法置信,这是最好的演出,绝对是最好的演出,最好的舞蹈,最好的音乐,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他说:“我和太太被感动得哭了,我太太现在还在抹着眼泪。她说,实在太感人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纯美的演出,舞蹈、音乐、歌曲,都传递着宁静与平和,还有人生的意义。”凯萨斯表示:“这台演出是无价之宝,无法用金钱估量的。我们从中收获到的远远大于门票本身,我们感到无比幸运,能够看到神韵演出的人们,太幸运了!我们被福佑着。”
他说:“我们感到和神韵有着久远的缘分,和中国文化有着深刻的联系,这种感觉很强烈,我觉得我们都能够从中找到生命的根源。”(摄影:宋慈昱/大纪元)


一家能源公司执行总裁斯蒂夫‧海林顿和妻子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斯汀市的演出。海林顿表示:“神韵绝对是无价之宝,物超所值。我们坐在高票价区,我们觉得非常值得,因为这台演出的艺术价值和精神价值是不可估量的。”他说:“我和妻子完全沉浸于演出中,完全被迷住了,我们身心都放松了,非常非常喜欢。我的妻子刚刚说她愿意出更多的钱买神韵演出的门票,她说太值了。”海林顿表示:“演出中的美非常纯净、圣洁。在当今的浊世中,这种圣洁尤其难能可贵。我知道在中国,传统被毁坏,善良被迫害,这很可悲。这台演出能够重振传统,弘扬善良,这需要勇气与智慧,神韵做到了,这非常值得我们敬重。”他说:“这台演出给人们展现了善的美好,指明了向善的方向,给人们带来了真正的希望。”(摄影:宋慈昱/大纪元)


交响乐团小提琴家Allison Sargent(左)和先生Josh Sargent(右)非常喜爱神韵节目。Sargent女士说:“音乐真的很精彩,我的座位离乐团很近,真的是令人震惊,音乐听起来太美了。”她对神韵所表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印象深刻,“我就是为了看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而来的,我想对此有更多的了解。”(摄影:易永琦/大纪元)


Linda Lopez-Escobar深刻感受到神韵演出中强烈的文化内涵,并为她带来很好的影响。Escobar说:“所有的舞蹈演出,动人优雅。”“服装色彩亮丽,引人入胜。”“演员们配合默契天衣无缝,动作充满力与美的结合。”他们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Escobar说:“这出舞蹈非常打动人心,而且动作优美,让我深刻感受到强烈的文化内涵,的确带给我很好的影响力,太美了。”Neil Strelzick也表示,他很喜欢《飞雪迎春》舞蹈中的飞舞的雪花,还有《荷叶舞》和《花仙子》。(摄影:易永琦/大纪元)


前美国国税局官员Patricia Stillwell女士认为神韵节目中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现非常完美。Stillwell女士说,她特别能感受到舞蹈中的故事情节,以及其中蕴含的文化内涵;并且认为神韵节目中,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现非常完美。她最喜欢的节目是舞蹈《水袖》:“我的确非常喜欢这出舞蹈,色彩缤纷,优美精致,技巧精湛。”(摄影:易永琦/大纪元)


园林设计师Jose Guzman 和太太Susy Medina 对神韵所展示出的中国传统文化感触颇深。Guzman 先生说:“我们看到的正是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我们知道是真实的,未加改动的。”“我想延续至今已有5000年。”“我们看到演出时觉得确实太棒了,”Susy Medina 说:“神韵展示了很多很传统的东西。” Medina 女士最喜欢《哈达献给神》的藏族舞蹈,“这出舞蹈很有难度,演员们的动作非常优雅。”她还说:“学生在天安门广场反迫害的那个节目(《选择》),印象很深刻,表演得很出色。”(摄影:易永琦/大纪元)


(从左至右):卡罗琳‧汤普森,凯茜丝‧多丽,海伦‧胡珀三位教师一同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斯汀市第二场的演出。英文教授汤普森表示:“我觉得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演出。舞蹈中的运动和翻腾,我猜想这是古老的中国古典舞的一部分,这和美国式舞蹈有很大的不同,非常有意思。”她不断地问:“这些演员是怎么做到的?这需要太多的身体付出,他们到底怎么做到的?”她还说:“中国是如此古老,而我们是如此年轻。能看到这么多古代历史乃至当今的故事,是非常神奇的事,这种学习是非常美妙的。”退休教师凯茜丝多丽认为:“这台演出不同寻常,非常精彩。”她最喜欢的舞蹈是《水袖》,因为她表现了女性的美。舞蹈把历史、故事、神话传说结合在一起,这种表达方式是很有意思的。她说:“我没有想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会是这样的,我好羡慕。”退休教师海伦胡珀说:“了不起的演出!中国古典舞真让我惊叹。那台舞蹈、颜色还有音乐,所有这些组合在一起,真是完美的享受。”(摄影:易永琦/大纪元)


Segel一家人非常喜爱神韵的演出,并由衷的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Jason说:“我喜欢晚会的音乐、舞蹈、空中翻腾跳跃的动作,还有鼓。舞蹈演员从动态天幕走到舞台的设计非常的独特,很有趣。他们看起来是从动态天幕跳到舞台上,很美丽。”Pattie则赞叹道:“我觉得那些歌唱家很出色,他们的声音很美。男女高音歌唱家们的歌声很美,就像是歌剧演唱家。”她还表示:“这些舞蹈表达了正面的信息,真正的反应了在中国那些信仰者的反迫害,从中鼓励人,得到提升。”她还困惑地问道:“(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吗?”Thomas 回答说:“中国接管了香港,我不知道现在的规定是什么。但是,(神韵)真的是很美的,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Pattie 遗憾地说:“如果能够让(神韵)在中国展示给那里的年轻人,能够让(神韵)在中国上演,那就太好了。(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太糟糕了,希望能有这么一天(神韵)在中国一展风采。”(摄影:易永琦/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