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新专辑 萧煌奇西门町 尾牙新专辑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台语歌手萧煌奇推出新专辑,并预告将在全台北、中、南举办签唱会。萧煌奇为了新专辑还特别瘦身,迎接接下来的满档宣传活动,而且萧煌奇还接了10场的尾牙表演活动。

歌手萧煌奇宣传新专辑,靠着一台休旅车要全台跑透透,在北、中、南举办6场签唱会。而为了新专辑,萧煌奇还刻意瘦身,在1个半个月瘦了10公斤。

歌手萧煌奇:“其实我本来很喜欢吃东西,然后为了这张专辑,就刻意节食或者是有机会就去跑跑步,或者跟朋友去游泳,能够想办法想尽办法的瘦身方式,我都或让自己去瘦一点。”

虽然气温低,依旧不影响活动热度,围观民众抢着拍照,当然萧煌奇的人气,企业看到了,今年,萧煌奇就接了10几场的尾牙表演。

歌手萧煌奇:“尾牙差不多有10多场尾牙,然后就是陆续在跑,其实有时候就是,像我就是负责上台唱歌,然后下台让大家开心,那收钱的人就是经纪人、唱片公司,我觉得反正唱歌是我的目的啦,那钱多钱少我没有太去注意到。”

挂上红灯笼,象征签唱活动开张,也期待自己的专辑能够大卖。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