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弃好莱坞奢华 小甜甜求乡村婚礼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自从小甜甜布兰妮宣布和经纪人男友杰森.特拉威克订婚的消息以来,外界就一直猜测她的婚礼规模。最近有消息说,布莱妮将会选择朴实温情的,以“乡村”为主题的婚礼。

根据《 in touch》 杂志透露, 小甜甜布兰妮的婚礼计划已经初具雏形,她将抛弃好莱坞的奢华和排场,而选择以“乡村”为主题的,充满温情和亲情的婚礼。

布莱妮的一位朋友透露,“她想要一个传统的南方式婚礼,食物可口,家人环绕,包括两个儿子和童年的朋友在场,而不是好莱坞式的婚礼。”

布兰妮2009年与特拉威克拍拖至今,感情一直很稳定。特拉威克被粉丝认为是拯救布兰妮的英雄,在布兰妮2008年情绪失常事业一落千丈时,正是特拉威克积极正确的引导,一步步帮她走出低谷。

根据布兰妮的朋友说,小甜甜对这一次婚姻非常认真。

这将是布兰妮的第三段婚姻,2004年她与童年好友杰森- 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闪婚又闪离,只维持了55个小时,她的第二次婚姻也只维持了两年。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