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车 华航飞龙在天夺首奖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日专电)第123届玫瑰花车游行今天在巴沙迪纳市展开,华航的“飞龙在天”一登场就获得全场观众的欢呼,再度拿下国际首奖,这也是华航连续第7年在玫瑰花车游行赢得国际首奖。

华航从1987年首度参与玫瑰花车游行以来,至今已经26年,华航的花车曾21度获奖,其中有16度赢得国际花车首奖

今年的玫瑰花车主题是“无限想像”(Just Imagine),华航洛杉矶分公司总经理张凤炳表示,配合这个主题,再加上适逢龙年,就推出了以“飞龙在天”为题的花车,很高兴能为台湾再度争光。

玫瑰花车游行一向是在1月1日举行,今年由于元旦适逢星期日,因此延到2日上午。上午阳光普照,凌晨6时就挤满了人潮,根据主办单位估计,参观玫瑰花车游行的民众将近10万人。

除了华航的“飞龙在天”外,今年还有一辆由“捐助生命”(Donate Life)赞助的花车,将72名捐助器官者的照片,摆在花车上,其中有1名来自台湾的器官捐赠者萧智谦,萧智谦的家人也都受邀来参观玫瑰花车游行。

张凤炳表示,这次与观光局一同打造的花车再度拿下国际首奖,也是大家的荣耀,也很荣幸再次为台湾争取到在国际媒体上的曝光机会。

他强调,花车取名为飞龙在天,就是希望能配合龙年,带给国家与人民一个吉祥、繁荣与和谐的年。

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林信任则指出,这几年观光局与华航一直合作,也引起其他国家观光局的跟进,例如印尼观光局今年也参加比赛,但仍然很高兴能在强敌环伺中,再度拿下大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