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 贾伯斯公仔拟2月上市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日综合外电报导)苹果公司共同创办人乔布斯去年辞世,令人不胜唏嘘。不过现在玩具公司In Icons和DiD公司携手推出维妙维肖的乔布斯公仔,可让苹果迷一解思念之情。

科技网站Gizmodo指出,12吋高的乔布斯人偶是按照真人1/6比例缩小,当然少不了乔布斯招牌黑色高领衫,搭配Levi’s牛仔裤和纽巴伦(New Balance)球鞋。

根据In Icons网站,这个公仔还附赠3双不同手势的手、一张高脚凳、2颗苹果(有1颗还被咬了一口),以及产品发表大会Keynote演说的背景。

等不及入手,自己在家里玩起苹果产品发表会了吗?每个公仔定价99.99美元,预定2月下旬开始出货。

不过这也不是第1次有业者贩售乔布斯人偶。MIC Gadget公司在2010年试着在电子海湾(eBay)卖乔布斯人偶,结果乔布斯家族要求该公司停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