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对跨年双胞胎 生日不同年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2012年跨年夜前后,两对十分特别双胞胎的诞生了,其中两个12点钟敲响前出生,另两个则是12点以后。他们未来注定要共享许多人生经验,只有生日的日期例外。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罗南•罗斯普尼(Ronan Rosputni)去年12月31日晚上11时37分在美国纽约水牛城妇幼医院出生;弟弟则到今年1月1日凌晨零时10分才诞生。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产妇皮特森(Stephanie Peterson),新年前夕晚间6时40分生下儿子贝基特(Beckett),6个小时后,也就是元旦凌晨零时26分才生下双胞胎妹妹芙蕾亚(Freya)。

预产期2月的皮特森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这是生孩子的好日子,因为每个人都沉浸在新年的欢乐气氛当中。”

“芙蕾亚终于诞生的那一刻,护士到处撒五彩碎纸,每个人都在鼓掌,像是开派对。”

双胞胎不同日诞生时有所闻,但水牛城妇幼医院医护人员表示,不记得有别对出生在不同年的双胞胎。(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