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纵火案 一德国人被捕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美国国务院星期二(1月3号)通报了好莱坞假日纵火案的最新进展。嫌疑犯德国男子博克哈特(Harry Burkhart)已经被捕,正在对他的出入境情况等相关细节进行调查。

一直到周一早上,今年的节日期间,洛杉矶周边发生了53起纵火案,让居民人心惶惶。警方根据监控录像,锁定搜查目标,周一,在好莱坞日落大道一家药店附近,抓捕了24岁的德国男子博克哈特。被捕时,警方从他驾驶的面包车里,发现了纵火工具。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兰德(VICTORIA NULAND)介绍,目前国务院在洛杉矶的外交安全办公室,正在协助洛杉矶警察局,侦察案件。她说,现在美国海关正在核查博克哈特是不是按照入境停留90天内免签证情况进入美国的。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兰德:“签证保密法禁止我们评论任何个人签证案例。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们,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查找所有这些嫌犯的签证记录。”

博克哈特涉嫌53起纵火案,目前被关押在洛杉矶市中心的监狱里,保释金为2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