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交获赠诗 林佳龙推吉祥物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4日电)选战进入倒数阶段,中国国民党台中市第6选区立委候选人黄义交,获得蔡姓民众赠诗相挺。对手民进党籍立委候选人林佳龙则推出吉祥物快乐龙,拜票行程也由快乐龙一路相伴。

黄义交竞选总部今天表示,住在台中市东区的蔡小姐今天上午到竞选总部,送黄义交一首诗,上下横句巧妙镶字为“义交多年努力做,热情高票必当选”。

蔡小姐表示,她是看到黄义交的文宣小册“一步‘义’脚印”,深受感动,也知道黄义交努力做事,为地方争取许多重大建设,却因选举受到污蔑、抹黑,让她深为黄义交抱不平,写了这首诗为黄义交加油打气。

林佳龙方面,台中市西区六个名字有“龙”的里,均有人出面相挺,今天上午并带着六个吉祥龙汽球献给林佳龙。

林佳龙表示,西区是很需要再建设的区域,有6个里的代表站出来相挺,他感到非常感激、窝心。

林佳龙说,从现在起每天拜票都有替身“4号快乐龙”陪伴,相信台中一定会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