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机再出包 大客车卡坡道破洞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5日电)桃园机场再出包。连日大雨,第一航厦入境大客车下坡车道裂缝扩大,因铺盖铁板滑动,今天1辆大客车车轮卡陷破洞,桃机紧急封闭,工程人员冒雨填补抢修,未来将全面补强。

连日大雨,正在进行整修改善工程的桃园机场一期航厦今天再出包,已经完成并启用的第一航厦入境大客车车道,因雨水渗入,大客车下坡车道日前出现裂缝,不料,因连日大雨,致裂缝扩大。

中华工程人员打算利用夜间施工,但因雨势扩大,来不及施工完成,今天凌晨工程人员紧急填补破洞,同时铺盖铁板,疑因铺盖铁板不够,1辆大客车上午行经下坡车道时卡住,动弹不得,所幸人车平安。

桃机随后紧急封闭车道,警方在旁指挥交通,中华工程等也派工人立即抢修,他们先丢入一袋袋的沙包,再填补碎石,最后,盖上多层铁板,先紧急抢通,让大客车可以通行,将视天候状况,于夜间全面补强路基,以免意外再度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