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狮调薪 王镜铭月领20万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5日电)中华职棒统一狮今天陆续公布调薪结果,新秀强投王镜铭连续两年都双位数胜投,职棒3年级生的王镜铭,一口气加薪8万元,今年月薪达新台币20万元。

统一球团下午发布新闻稿,王镜铭去年总冠军赛夺下3胜、1场中继成功,赢得总冠军赛MVP,原本月薪12万元的王镜铭,月薪一口气调升8万元,年薪来到240万元,王镜铭调升幅度高达67%。

1月中旬要满26岁的王镜铭是新生代优质投手,连续两年双位数胜投,通算20胜9败、防御率3.86,并且连两年投球局数都突破110局,先发、中继都能胜任,统一球团因此给予王镜铭高待遇。

去年成为主战二垒手的周广胜,2011年出赛74场击出63支安打,打击率为2成96,攻击与守备都符合教练团要求,周广胜月薪调升到9万5000元。

菜鸟外野手朱元勤在新人球季也展现不俗身手,出赛109场击出75支安打,打击率为2成61,不过上垒率高达3成63,朱元勤获得加薪1万元,本季月薪上升到8万20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