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奶吃出疑似避孕套 网友调侃“买一送一”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萧云综合报导)近日,广州市民金女士在三元里一家大型超市买了四盒优酪乳,刚吃了一口,就让她恶心得一下午没吃饭。原来,她在优酪乳里吃出疑似避孕套上的橡胶圈,优酪乳的味道也酸腥油腻。

据《广州日报》报导,1月3日中午,金女士驱车来到三元里的某大型超市,由于销售员推荐了这种优酪乳,说是新产品,口感不错,于是一次买了四盒,上面标注的生产日期是2011年12月28日,保质期21天。

金女士结账后进了停车场,在车内坐好后,打开一盒优酪乳,刚吃了一勺,就感觉味道不对劲。“吃进嘴里,觉得腥和油腻,还有一股橡胶味。”金女士说,她立即把优酪乳吐出。她再一看盒子却吓了一跳——盒中有一根小橡皮筋,已经被勺子挖了出来。短暂地惊呆之后,她意识到这根橡皮筋很可能就是避孕套上的橡胶圈,这让她十分恶心。她十分气愤的回到超市服务柜台,想讨一个说法。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也没能得到一个满意答复。

报导称,昨天(4日)记者陪同金女士来到超市,值班的超市陈经理解释说,这种优酪乳属知名品牌生产,是新近面市。但超市还未联系上该优酪乳厂商。

吃优酪乳竟然吃出疑似避孕套,此消息让网上一片哗然,网友大呼伤不起。网友们纷纷表示,政府食品监管不力,食品卫生让人担忧。

不少网友表示,在食品中出现异物已不是第一次,有些网友开始回忆在食品中发现的种种异物。

有网友调侃说:“现在经销商流行买一送一。”

网友们纷纷想要知道该优酪乳的生产厂家,但无法找到相关资讯。

《食品商务网》评论说,近年以来,食品中吃出异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隔三差五的总有消费者在各食品中吃出些让人毛骨悚然的东西,比如在火腿肠中吃出苍蝇,矿泉水喝出蚊子,八宝粥中吃到钢丝球上的钢丝……

文章质问,在食品安全泛滥的今天,食品的生产者,监管者到底置消费者于何种境界?

《贵阳新闻网》也认为“优酪乳吃出避孕套”恶心至极,报导指出,食品卫生再出纰漏监管部门责任难逃。此外,报导还提到,优酪乳其实除了这个问题之外还可能存在添加浓缩剂的情况。

《中国经营网》质疑,中国食品安全事件不断,政府的所谓食品安全监管越来越频繁的情况下,食品安全怎么反倒越来越有倒退的趋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