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被删 九把刀:不登陆宣传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今天称,台湾年度热卖大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经删减后,6日在中国上映;导演九把刀说,由于大陆上演版本不是他剪辑的,所以不会到大陆为电影宣传。

BBC表示,为了符合大陆规定,大陆上演的“那些年”版本删去了学校升起中华民国国旗、男主角柯震东手淫等画面。

对此,电影导演九把刀说,他无意和制度对抗,且他能够做的也都做了,对他而言“旋转已经结束”。

九把刀并向BBC表示,由于大陆上演的版本不是他剪辑的,所以不予置评,也不会到大陆为电影宣传。

此外,报导形容“那些年”虽然在台湾电影金马奖项目中,只夺得最佳新人奖,但这部电影在台湾及香港票房都有“不俗”的表现;并成为香港历来最卖座的华语电影。

对此,九把刀表示,对于“那些年”能够在香港创下票房纪录感到意外,至于影片是否也能够被大陆观众接受,他则表示不在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