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粉丝﹕等看神韵迫不及待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美国纽约艺术团今年第六年莅临旧金山湾区,一些忠实的观众表示想看神韵演出的心情迫不及待。

连续第六年观看神韵演出的华人观众王以源表示,

王以源:“我都是以一种期待的心情希望能够看到,也可以说是迫不及待。”

王太太:“每年差不多快神韵演出的时候,他就开始要催促我了,他说‘你订票了没有啊’?我说我有啊,我只是票还没拿到而已。”

曾在中国多年任舞台艺术家、资深编导的王以源注意到神韵的魅力所在:“她非常好,好,她是一个综合性的艺术,综合性的那个表达的力量特别强。”

“为什么神韵能够这么样吸引人,因为,神韵的确实她能够体现中国几千年的神、人的文学,也体现了这个传统的价值观,所以再加上神韵这个努力啊,把这个佛、神的这种精神贯穿在艺术里头,所以使这个艺术特别有感染力。”

王以源还举了一个现场的例子,他旁边的观众是位越南华裔,“对中国人的印象不好,所以她不愿意做中国人,她一直说她是越南人,可是今天看了这个神韵的演出以后啊,她看了一半,她受感动了。”

王太太:“我真的很为中国人骄傲!所以我现在要从新回到要做中国人。”

王以源夫妇再三表达他们对神韵演员们的努力付出。

“谢谢神韵带给我们这么好的节目﹗”

“谢谢神韵的演出,看了神韵让我的精神都能得到净化。”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