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承文化受赞誉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二场演出,继续引领观众追寻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和历史。东西方观众惊喜的发现,文化可以超越国界,带给他们同样的心灵震撼。请看旧金山的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4号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赢得满场赞誉。五千年的灿烂文明通过精美的舞台设计和表演,传达给了每一位观众。

职业舞蹈演员肖丽艳:“对我而言,演出触动了我的心。作为一个在美国出身的华人,在湾区长大的。我真的很庆幸了解我的文化根源,了解中华渊源。那些服装、编舞,作为一名舞者,我非常的欣赏。我非常推荐来看演出。”

西方观众惊喜的注意到,承传文化是人类重要的责任,神韵的演员们是传递文化的使者。

修女Linda Rita:“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节目为年轻一代重新找回了文化。它是会丢失的。文化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因为我们的文化、我们的背景就像我们的建筑架构。要想构建未来,你就需要过去的基石。所以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演员们通过精湛的表演充份的展现了这一点。非常棒。”

史丹福大学物理研究学者Dimitry Malyshev:“首先,这是一个非凡的演出。超完美的呈现,惊人的音乐,了不起的艺术家,精彩的编舞,而在所有这些之上,你感觉是在回顾五千年的文明。”

观众对于神韵的追寻欲罢不能。

职业舞蹈演员肖丽艳:“我非常喜欢整台编舞,服装精美。演员们表演的很好﹗明年神韵来旧金山时,我一定会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