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稳定 克莱斯勒增聘员工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芝加哥5日法新电)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今天宣布,计划在底特律厂增聘1250名员工,显示美国第3大汽车制造厂历经痛苦破产后,已从多年来重整中复苏的迹象。

目前换由飞雅特集团(Fiat)经营的克莱斯勒汽车,在1波成功的主打广告中,使用汽车大城底特律为中心,喊出“底特律进口”的口号。

底特律是美国汽车工业传统重镇,在主要工业数十年来长期衰退下,饱受打击,密西根州州长已任命紧急小组可能很快要接管底特律市政府。

这项招聘高薪计划,在失业率高达17.1%的底特律极受到欢迎。

克莱斯勒集团执行长马奇翁(Sergio Marchionne)说:“在我们努力开创下一页历史中,我们认为,在底特律投资不仅正确、也是聪明的决定。”

克莱斯勒汽车扩大Jeep Cherokee生产线,包括柴油引擎选项,因此位在北杰佛逊(Jefferson North)的组装厂增加第3班工作组。

该厂现有员工2890人,生产道奇Durango休旅车,,这是克莱斯勒汽车脱离破产后,首增第1批员工,也是密西根州首次有第2班工作组。(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