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触动心灵 观众感悟良多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6日在费城的首场演出成功落幕。神韵展现出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中,敬天信神、善恶有报的精神理念,引人深思,触动心灵。观众看完演出后,感悟良多。请看本台记者来自费城的报导。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给费城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美好记忆。

公司总裁、作家Joi C Spraggins:“神韵演出美不胜收,给观众展现出丰富中华历史文化,真是太美了。”

项目经理Karen Theune:“神韵演出精彩卓绝,色彩、服饰、音乐都美妙绝伦,演出散发出的能量很强。”

教师Nandipha Matanda:“演出触动心灵,这种美妙的感觉永远不会消逝,绝不会消失,演出太棒了。”

神韵展现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观众们都有不同的深刻体悟。

医生Tom Kirby:“演出中展现善恶理念,我们希望善多于恶,神韵让人明白,善可以使人们生活的更好,而不是任意打压和迫害。”

公司总裁、作家Joi C Spraggins:“演出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爱,我们都给与爱,我最喜欢的是,神韵告诉我人都是从天上来的。”

人生心理顾问 Dodi Theon:“演出的最后一幕非常令人震撼,展现的佛和修炼团体非常令人震撼,这将整场演出连贯起来,形成圆满结局。”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1月7日和8日在费城的玛丽安剧院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雪莉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