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原创音乐打动人心 不可思议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讯】1月6号晚,神韵艺术团2012全新创作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拉开序幕,观众用“不可思议”来形容神韵的原创音乐,请看本台记者发自费城的报导。

艺术专栏作家劳拉高盛:“音乐触及到人的心灵,我多年没有听到这么美的音乐,中国古典乐器使那超凡的音乐更丰富,不可思议。”

艺术专栏作家劳拉还对神韵节目的创意、服装色彩、演员高超技巧难以忘怀。

艺术专栏作家劳拉高盛:“我觉得神韵的创意和对历史的解读非常独特、超常。色彩是出凡的,是这世界上难以找到的。服装和演员的身体素质是无与伦比的。”

来自台湾的吕依洁对神韵的音乐与剧情的完美融合印象深刻。

钢琴老师吕依洁:“我感觉这个音乐特别能够跟他的剧情融入。譬如说该紧张。然后该缓和。让我们马上就跟着起伏。而且是很自然的。所以我就蛮喜欢这种感觉。”

神韵绝对有创意的演出让作家格蕾琴要向亲友强力推荐。

媒体专栏作家格蕾琴哈里森:“绝对的有创意。我很喜欢天幕,那些演员能融入背后的天幕,然后又重现出来回到舞台上。这种舞台手法的运用简直难以想象。还有从歌曲转换到舞蹈来回穿插讲述不同的故事。我向所有人强力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姜梅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