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续写票房奇迹 蒙城体验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讯】1月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第二场演出以爆满的上座率,继续书写着票房奇迹。热情的观众开始从神韵中深层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主流人士盛赞神韵让人看到了最真实的中国。

神职人员丽斯•拉梅尔:“激动人心!这就是我要说的。这是我从来都没看到过的最好的演出。”

律师马里奥•圣•皮埃尔:“所有的动作都精雕细琢,(演员)付出了巨大的心血。”

精神治疗师凯瑟琳•斯特科:“色彩、真相、美。”

对戈斯朗来说,在火爆的票房下能够买到最好的票和家人来看神韵简直太幸运了。

进出口公司财务总监本诺瓦.戈斯朗:“我很幸运买到了一楼第一排的座位,清楚看到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男舞蹈演员展现的是阳刚,女舞蹈演员展现的则是优雅。”

从未到过中国的圣.皮埃尔直说神韵让他大开眼界。

律师马里奥•圣•皮埃尔:“我们从演出中感受到许多喻义,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还有中国少数民族的多样性,以及南北区域之间的不同。”

他的朋友曾两次到过中国,演出让她找到了美好的回忆。

蒙特利尔市政府项目经理琳•杜汉苏:“那个女子水袖舞让我想起,我曾去过那些(中国)佛教石窟,里面有大佛和菩萨雕像,舞蹈动作等一切都和那些佛像一样。”

而演出中表现当今中国信仰迫害的节目让人们看到了不为人知的真相,令人感动。

蒙特利尔市政府项目经理琳•杜汉苏:“让我能深层体验中国文化,这非常重要。”

神职人员丽斯•拉梅尔:“泪水夺眶而出,不需要任何语言,就能让观众感动,明白节目的内涵,杰出的艺术形式!”

精神治疗师凯瑟琳•斯特科:“我非常欣赏神韵把传统搬上了舞台,我们有机会看到真正的中国。一切与神相关,我们人类都有神性。”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秋旻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