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吻陈妍希 众人围剿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7日电)艺人陈汉典与“女神”陈妍希合演电影“爱的面包魂”,今天上节目宣传,却因吻戏被众人围剿;小S要陈妍希开出结婚目标,她说,希望能在35岁遇到真命天子。

“爱的面包魂”主要演员陈妍希、陈汉典、倪安东、廖峻等人今天上中天“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指摘陈汉典说,“你竟然跟陈妍希有吻戏,听说还舌吻!”廖峻又搭腔,“我们都有制止喔,严重怀疑这是陈汉典自己加的戏。”

陈妍希也说,“拍这场吻戏前,汉典一直问我会不会紧张,我说不会,还好我有用牙齿顶住,没有真的跟他舌吻到。”

眼看众人围攻,陈汉典解释说,导演要他情绪表现必须很激烈,才要伸舌头热吻;小S随即警告他,“你不但要小心陈妍希粉丝围剿,还要担心被她爸妈割舌头。”说完全场大笑。

“女神”感情世界备受关注,陈妍希被主持人蔡康永、小S追问与男星柯有伦的绯闻,她说两人是好友,还搬出柯震东和郑元畅来挡驾,强调自己从国外念书回来,个性比较豪放、像男孩子,因此与他们都是好朋友。

但蔡康永再问“听说还有毛巾小开贺先生”,指艺人徐若瑄前男友贺锡敬,陈妍希说,“那是我朋友,他跟徐若瑄在一起被拍到,我还主动跟贺先生说‘厉害喔’。”

小S要她开出结婚目标,她表示,这3年会努力在工作上,希望能在35岁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