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神韵带给全家美好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新年之际,阁家一起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让许多家庭感到温馨与难忘。请看报导。

考古公司老板、考古学家Ellen Joslin Johnck说舞蹈编排得很流畅,演员的动作如行云流水。

Ellen Joslin Johnck:“天幕的制作非常令人兴奋,看到演员从跳荧幕上跳到舞台上。非常适合家庭观看。我很高兴看到这里所有的家庭,有祖父祖母,有母亲,有父亲和儿童,我觉得小孩子真的会爱上它,因为你可以让你自己真的着迷。”

沃克太太特意驱车三个半小时带女儿来观赏演出,让正在学芭蕾舞的女儿兴奋不已。

沃克太太女儿:“她真的很神奇!”

沃克太太:“她真的很神奇,她边看边说,我真的很喜欢她,她说荷叶舞是她最喜爱的。”

沃克太太的女儿:“明天一早我们醒来,来这里,爸爸要来看,他会觉得她很神奇。”

ASPEN﹕“我最喜爱的是小和尚,快乐的小和尚在打扫,有的时候打扫可以是很快乐的。”

拥有两个护儿中心的老板Kimmy Thomas为了让领养的中国女儿不忘记自己的根,特意带她来观赏。

Kimmy Thomas:“中国有如此丰富、美丽、古老的文化。而且有这么多好的东西,我不想让她忘记了,哪里有她的根,这对她知道她是谁是非常重要,她也会永远记住她是一个中国女孩。”

新唐人记者张亮、徐瑞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