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人:百分百来自天堂的舞蹈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7日在费城进行了两场演出,满场观众不时的发出阵阵掌声。观众们感叹神韵是一生中最难得观赏到的视觉和文化盛宴,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让他们感到犹如置身天堂,观看仙子起舞。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费城的报导。

新年伊始的费城温暖如春。神韵在这个历史名城再次掀起热潮。

神韵观众Marianne Kelly:“观看这么精彩的演出,恐怕一生只有一次机会。”

神韵观众Tiffany Delio:“我希望我自己有这样的文化。”

神韵观众Joan Ladson:“神韵将艺术和文化结合,让中华文化承传不息。”

神韵观众Lisa Ruschman:“我很喜欢,我丈夫也很喜欢,我们都认为把孩子带来就更好了。”

神韵观众Daniel Monti:“不管是孩童,还是成年人,是教授还是喜欢艺术的人,真的是所有的人,都会喜欢神韵演出。”

在费城ABC电视6频道担当主持人的卡斯特拉诺也赞叹这么美舞蹈一定来自天堂。

电视主持人Diego Castellanos: “真是来自天堂的舞蹈,百分之一百的是。”

神韵展现中国人自古敬天信神,在任何情况下都会信守善良的理念,让卡斯特拉诺感慨万千。

电视主持人Diego Castellanos:“我们视为平常的言论自由,在一些地方是缺少的,比如中国。”

他认为神韵的美难以用言语表达。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感受。

电视主持人Diego Castellanos:“神韵展现不同的艺术形式,这些很难用言语描述,你必须亲身到场,才能感受。”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8日在费城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雪莉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