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爆满 蒙特利尔名流在神韵中升华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1月7日(星期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演出进入第三天。下午和晚上的两场演出继续是全场爆满。蒙特利尔的政商界名流感叹,神韵不仅是顶级的艺术,更让人精神得到升华。

蒙特利尔的神韵热潮一天高过一天。慕名前来的社会名流说从没看过这么美妙的演出。

名流社交俱乐部总裁路易斯•马丁:“演出令我陶醉,梦幻般神奇。布景和服饰超凡脱俗。”

魁北克省前劳工厅长大卫•威赛勒:“非常惊讶看到那么多演员同台表演,而且配合上珠联璧合。音乐也特别美,这是一场非常完整的演出。

纪录片导演、电视节目主持人阿妮塔•阿洛伊西奥:“我喜欢那些道具,舞蹈非常优美,我十分欣赏用背景天幕配合舞蹈的表现手法。”

著名豪华轿车公司质量控制经理依莎贝拉•嘉宏:“作为一个质控经理,我觉得这台晚会的质量绝对顶级,无论演员还是艺术表现都是顶级。”

透过神韵完美的艺术表现,蒙城的社会精英们在精神层面也各有领悟。

著名豪华轿车公司工程研发经理克理斯托夫•槟•亨利:“在精神层面上,中华文化的开创和传承,儒家思想,看到这些让我的心里感到很温暖。”

名流社交俱乐部总裁路易斯•马丁:“我觉得人们现在很缺少精神层面的东西,我们应该回归本源,只有融入精神层面的东西我们才能找回我们真正的价值。”

魁北克省政府审计官员费洛梅拉•安莫林:“演出让我不时想哭,不过是因欣喜和美而动容。感觉好像升华到九天仙境。”

看完如此殊胜的演出,全场观众向神韵的艺术家们献上了由衷的感谢。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