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游戏制作人:神韵天幕似天堂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神韵晚会的三维动画天幕令许多专业人士说获得了灵感与启发,其中就包括在蒙特利尔一家国际著名互动娱乐软体公司担任电子游戏担任制作人的安东尼.法比。

国际著名公司电子游戏制作人安东尼.法比:“我感觉好像是在看三维动画电影。天幕使演出更具力度与神话色彩。”

看完神韵,法比说,高科技天幕,配合舞台表演的艺术方式,令他大开眼界。

“天幕好似天国世界,舞台好似人间,两者的完美融合达到出神入化。我们看到神展现在眼前,(天上的)恶龙变成舞台上的人物。真是奇妙无比!”

法比说,神韵给他未来的电子游戏创作带来很多启发。

“从艺术方面来说,(神韵的)色彩的选择与搭配十分协调,非常有意思。还有,舞蹈演员的曼妙舞姿也耐人寻味。第三点是精神层面的启发。现在的电子游戏往往只注重动作,而缺少精神内涵。我们可以注入更深的精神层面的东西。”

除了在职业创作上受到神韵的启发,演出也让平时处于快节奏生活中的法比,能够静下心来思考人生。

“演出告诉我们,无论是小困难,还是大困难,都应该带着微笑去克服,一定要保持希望。因为,我们知道了,如果我们是用善来对待他人,他人也一定会用善来回报我们。”

法比说看完神韵像获得了新生,得到的启发一生受用。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