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希望可以像神韵演员那样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1月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六场获得了很多艺术界人士的喜爱。神韵舞蹈演员表现的高超技能让专业舞蹈界人士激动不已,希望自己也能像神韵演员那样。神韵乐团也得到了音乐人的赞赏。

舞蹈家Diana Woodbury:“我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表演过,也帮忙(知名舞蹈演员)Debbie Allen的演出编舞。我实在很感谢这么美丽的演出。我看到一些演出的动作,一个女舞蹈演员都不需要抬腿,她只是叮,就把腿抬起来了。我的天啊,我希望我可以这样做。”

神韵舞蹈演员的出色表现让舞蹈家伍德拜瑞激动不已,她说要达到这样的水准,可以看出演员背后付出的无数小时的训练。

舞蹈家伍德拜瑞:“我爱这个演出,是很壮观的演出。我非常非常理解(演员们)的动作是多么的困难。你可以看出来演员们可能是从孩子的时候就开始接受训练了。”

餐馆老板Ash:“这是一个颜色,面料和旋转的盛会。因为我设计服装,所以我从今天晚上看到的美丽颜色里得到了很多灵感。”

专业音乐演奏员哈尔南慈先生非常赞赏神韵乐团和艺术表现,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看演出。

专业音乐演奏员哈尔南慈:“乐团很棒。融合了西方和东方的乐器,非常独特。钢琴和两根弦的乐器,记不得名字了,非常美。这个演出大概是我在很长时间以来,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了。组合了各种艺术形式,音乐和舞蹈演员少见的技巧。”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