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雅特并克莱斯勒 等2015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8日法新电)兼任飞雅特(Fiat)与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负责人的马奇翁今天在出版的1篇专访中表示,他至少需要等到“2015年之后”才能并两家车厂、离开现职。

“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在专访中问马奇翁(Sergio Marchionne)还会任职多久,他回答:“除非我被公车撞,不然在2015年之前不会有任何事发生。”

不过底特律自由报引述未具名消息来源报导,意大利汽车巨擘飞雅特和美国第三大车厂克莱斯勒的合并最快在2013年就会完成。

克莱斯勒在美国政府资助下度过破产,飞雅特于2009年6月接管其业务,并于去年6月掌控克莱斯勒多数股权,如今持股58.5%。

虽然马奇翁同时担任执行长,两家集团至今各自独立营运。创立飞雅特并持有30.4%股份的阿涅利(Agnelli)家族支持合并案。(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