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票操劳 选民心疼周美青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彦瑜新竹市9日电)总统夫人周美青今天晚间到新竹市拜票,民众争相握手、拍照,挤爆城隍庙,有人挤得挥汗如雨,直说“还好没穿大衣”,也有选民心疼周美青操劳,要她“吃营养一点”。

新竹都城隍庙晚间涌入争相目睹“酷酷嫂”周美青风采的民众,将城隍庙挤得水泄不通,民众高声呼喊“美青姐加油”、“马英九冻蒜”,而维安人员也忙着维持秩序,不断喊着“不要挤”。

民众抢着与周美青握手、拍照,有人握到手后直说“握到了,甘愿了”,也有人合影后开心地向友人秀出照片,还有民众心疼周美青太过操累,大声对周美青喊着“要吃营养一点”,甚至热情地说“我寄(食物)给你吃”。

周美青在城隍庙上香后,在中国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吕学樟、市长许明财等人陪同下,徒步到周边摊商、店家扫街拜票。这趟扫街行程从城隍庙走到西大路折返,短短200多公尺花了1个多小时。

选战进入最后几天关键时刻,蓝军对竹市选情不敢大意,除了今天有总统马英九的最佳分身与“超级助选员”周美青的拜票行程,马总统明天晚间也将亲自到新竹市扫街,行程包括天公坛、关东金山地区、清大夜市、SOGO商圈及大远百城隍庙一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