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落幕 观众相约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的第七场演出,星期天下午在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依依惜别,至此,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2年在旧金山的巡回演出已经结束。很多观众约定明年再来。

1月8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2年旧金山的巡回演出已经圆满结束,周末连续两天,不但为旧金山带来了温暖的好天气,更带来了满场观众。

连续几天的好评如潮,让礼拜天下午的旧金山歌剧院座无虚席。演员们精湛的技巧让观众大开眼界。

心理学家Arthur Giacalone:“我个人很惊叹这些演员在身体训练上所能达到的程度。他们的动作如此有弹性,在保持着优美和流畅的同时身体还那么有弹性。”

房地产经纪Robin Frost:“她们动作的如出一辙,我很钦佩这种训练。这不是一天就训练出来的。你能看出来。这是源自于精神上的,是一种自律,太惊人了。”

除了巨大的艺术成就,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留在观众心中的更是五千年灿烂的文化遗产。

律师Beena Raj:“来这里看演出令人惊叹,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内,看到了五千年悠久的文化,不仅是她艺术的部分,同时也有文化的部分,所有的展现如出一体,真是优美编排的精品。”

想看神韵演出多年的Sirpa今年终于如愿以偿,

市场部经理Sirpa Aggarwal:“我绝对仰慕中国传统的文化,我非常尊重这个文化,我觉的古老的人们组合社会的传统方式,人类灵魂那种谦逊的精神,那很明显的是中华文化。彼此为对方而存在,把那些古老的价值观带回到我们的生活中来。”

观众Stephanie Lynde:“我深受鼓舞和投入,我被神韵演出所激励,想阅读有关中国的历史,五千年的历史。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会每年都来看。”

至此,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2年在旧金山的七场演出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她们将到美国洛杉矶上演。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