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上脸书 宾士内建给你玩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9日路透电)在餐厅、电影院和办公室,不时看看脸书已是8亿多脸书同道中多数人的习惯。现在脸书疆界再度往外拓,连汽车都内建给你用:宾士汽车美国公司本周将推出车上脸书特别版。

宾士汽车美国公司(Mercedes-Benz USA)结合的脸书(Facebook)特别版,内建于车上的远距离通讯系统,将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中首次亮相。

不过,在路上逛脸书,与透过个人电脑或是智慧型手机逛脸书不太一样。隶属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的宾士推出特别为驾驶量身打造的脸书版本,功能比较少,主要聚焦朋友和商业行号的地点。

但脸书的伙伴关系暨平台行销副总裁罗斯(Dan Rose)表示,宾士版脸书反映出的是,市面上连结网路的萤幕种类越来越多,脸书也正逐步扩张到这些版图。

罗斯接受访问表示:“汽车现在有了智慧型萤幕,可以预料会有更多车厂想让这些萤幕备有让民众和朋友联系的功能,享受社交网络带来的好处。”

“大家在车上用萤幕,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使用GPS导航。我们认为找出哪些朋友在附近的功能,应该会让人很感兴趣。”(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