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遗憾未送岳母出殡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11日电)前总统陈水扁今天透过律师石宜琳指出,岳母吴王霞最疼他、最关心他。对于岳母昨天出殡无法送最后一程,他感到遗憾。

陈水扁被控伪证案今天开庭,他的律师石宜琳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石宜琳表示,陈水扁日前因奔丧而见到家人,心里感触非常多,因为没想过跟家人团聚既然是在这样的场合。

台湾高检署查黑中心在民国95年间侦办国务费案时,陈水扁涉嫌在检察官传讯前后任总统办公室主任马永成、林德训等人之前,召集两人进入玉山官邸商议,教唆两人谎称发票由总统交给办公室主任以申报国务机要费。台北地院一审依教唆伪证罪判扁2月徒刑。

高院今天传唤曾天赐作证,曾说,国务费案的“南线专案”是媒体创造出来,而“F工作”则是指“甲君”龚金源对澳大利亚秘密外交工作的统称,龚金源是澳洲的成功建商,台北巿动物园能引进无尾熊,是龚帮的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