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变打仔 上了瘾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1日电)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女主角杨颖(Angelababy)今天旋风来台7小时。她说,第1次演动作戏,还从8层楼高处垂降,挑战极大,但克服恐惧后,她直言:“我上瘾了。”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今天在台北试映,明天首映,13日全台正式上映。但杨颖因为行程满档无缘共襄盛举;而且她中午抵达台湾,下午与台湾媒体见面后,晚上7时就返回大陆继续拍片,到现在都未看过全片。她笑说,希望有时间可以“偷偷”来台湾看电影。

为了演出“痞子英雄”的女打仔范宁,杨颖特别接受法国武术指导体能训练,包括前后翻滚和擒拿术等,戏中还穿着高跟靴在捷运站里来来回回跑了5、60次;更首次尝试人生中第1次高空垂降。

首演动作片的杨颖说,刚开始高空垂降时两脚不停发抖,从8层楼高垂降到4楼时,觉得自己根本做不来,第1次失败;后来又试了5、6次才成功。她说:“那一刻有战胜自己的感觉,觉得拍戏之初的瘀青等小伤,根本算不了什么,后来更上了瘾。”

杨颖一场裸露血迹斑斑香肩到腰际的戏,成为话题。杨颖直言,拍那场戏时虽然清场,但现场还是有灯光师、摄影师等人在场,她其实是很害羞的,尤其屏气凝神背对镜子取下子弹,还一度脑中缺氧,简直就是对自己意志力的考验。

杨颖还提到有场爆破戏,她和黄渤、赵又廷先后跑出,她记忆犹新地说,当时全场都是炮灰,赵又廷整个脸都变成灰色,眼睛一直睁不开,把大家吓傻了。没想到杨颖语出惊人说:“好羡慕他有这个机会。”

杨颖补充说:“人生什么都应该尝试一下。”一旁的经纪人笑着接道:“下次帮你找个机会。”

片中,杨颖与赵又廷的交集虽不多,但之后2人在电影新作“第一次”中升格当情侣,还有纯爱吻戏。她爆说,其实赵又廷不像“痞子英雄”里那般酷,私底下他是个搞笑的男生,常会逗她笑。

至于真实生活中的男友黄晓明曾提到另一半的条件必须善良、孝顺、同甘共苦等,杨颖说:“我虽不能百分百做到,但我是蛮好的女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