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子展开幕 智能3D唱重头戏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1月10号,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厂家们都推出了最新的消费电子产品。其中在电视产业,3D化和控制的智能化成为今年的大趋势。

电视产品的3D化,是今年电子展的一大特点。东芝展示了55英寸裸眼3D液晶电视,三星也发布75英寸旗舰智能3D电视。

OLED指的是一个液晶显示器或者液晶电视的升级。很多研究和预测都认为,2012年将是OLED分水岭的一年, 目前,三星、LGD都已宣布要在OLED领域投入巨资,要将OLED面板的使用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延伸到电视领域。

索尼业务员肖恩•卡西迪:“你看看电视,哇!看这。这就是我们要提供(给您)的,哇!看看这照片。”

“智能化”是这场电子展的又一大亮点。未来的电视不仅可以观看节目,还可以具有电脑的功能,比如玩游戏,文字输入和控制等等,还能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等互动。

科技资讯网的撰稿人布里奇•特凯里:“真正重要的是,电视能跟互联网沟通,它可以与应用程序做更多的事情,那是人们更感兴趣的。”

电视显示器厂商通常会在年底,或者第二年年初推出他们的新产品,这使得历届的电子展成为显示技术的重要风向标。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