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喊话 集中选票顾大局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2日电)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选情紧绷,投票日在即,每一票都是关键,呼吁支持者为了大局,集中选票支持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

吴伯雄赴苗栗陪同立委候选人徐耀昌车队扫街拜票,出发前接受媒体访问作上述表示。

记者问“选战进入最后倒数,是否要公开喊话”,吴伯雄说自己“从来不讲难听的话,只是希望为了大局,大家的票要集中”。

吴伯雄指出,目前选情相当紧绷,每一票都太重要,都是关键,不过仍保持审慎乐观态度。

对于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喊出要在苗栗县拿下4成5的选票,吴伯雄说“对她的预估不表示意见,但过去的预估和实际结果,大家可以去对照一下”。

吴伯雄说,任何候选人的目标都是要赢,票要比别人多,国民党会在最后时刻加紧冲刺,希望开出好成绩。他随后与徐耀昌一起站上宣传车,绕行苗栗市区重要道路向选民请托拜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