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催票 吁支持者为马拉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2日电)选战进入倒数,中国国民党发言人赖素如今天表示,对选情审慎乐观;有选民担心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瓜分选票,她认为,与其担心,不如起身拉票,呼吁为马英九拉票。

距离投票日只剩两天,赖素如表示,总统马英九将近4年的执政成绩斐然,推出的不分区立委名单也受到社会各界肯定,各地方的区域立委候选人也都是经过初选,符合民意推出的优质人选,因此对于选情抱持审慎乐观的态度。

赖素如强调,“我们一定有机会可以胜选”;在最后两天国民党会积极冲刺,一刻都不能松懈,要握到每一双选民的手,让他们真正体认唯有总统票投“2号马英九、吴敦义”、政党票投“5号国民党”、区域立委投国民党候选人,才是对国家人民、也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赖素如也指出,有选民担心宋楚瑜会瓜分国民党的选票,但与其担心不如起身拉票,呼吁蓝营支持者,一起为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吴敦义和各地党籍立委候选人拉票。

赖素如表示,这次选举有3张选票,总统票投2号马英九;区域立委投国民党立委候选人:政党票投5号国民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