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当选后续推蒋经国路线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新北市12日电)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今天表示,当选后保证一定持续推动故总统蒋经国的路线,不只是要推动民主开放,还要走向廉能与均富。

宋楚瑜上午到新北市永和区、中和区、新店区市场徒步扫街拜票,市场中挤满支持者,拜票过程中支持者多次高喊加油、冻蒜,中午拜会前立委郑三元并餐叙。

明天是蒋经国逝世纪念日,宋楚瑜说,今天清晨已经到头寮谒陵,他每年至少3度会到头寮或慈湖,向故总统蒋中正、蒋经国表达敬意,尤其他对蒋经国的提拔照顾与推动的路线一向都非常怀念。

宋楚瑜说,蒋经国对台湾最大贡献就是民主开放,让台湾民主发展、让台湾所有乡亲都过得好,看到今天蒋经国路线受到严重扭曲,中国国民党虽然重新执政,但好多摊贩说日子不好过,希望能多关心小老百姓,宋楚瑜说,这就是蒋经国路线。

他说,自己当选总统后保证一定持续推动蒋经国路线,不只是民主开放而已,还要走向廉能与均富,才能让人知道台湾比中国大陆好。

宋楚瑜指出,有市场摊贩对他说,“看到你的所作所为有信心,你才是推动蒋经国的作法”。宋楚瑜说,“马总统做了4年,人民会把他跟蒋经国的作法画上等号吗”?

对于总统马英九预订明天前往头寮谒陵,宋楚瑜说,谁要去行礼他都没有意见,但重点不是要去抢什么路线,而是要去实行什么路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