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胡金龙加盟印地安人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2日综合报导)台湾野手胡金龙今天确定落脚处,美国媒体报导,克里夫兰印地安人签下胡金龙,今年春训将争取回到大联盟的机会。

根据美国棒球网站“Baseball Prospectus”记者高德斯坦(Kevin Goldstein)今天报导,27岁的内野手胡金龙加盟印地安人

胡金龙2003年加盟洛杉矶道奇,2007年升上大联盟,成为首位上大联盟的台湾内野手;不过胡金龙并未在道奇打出好成绩,2011年被交易到纽约大都会,可惜也没打出好成绩。

遭到大都会释出后,胡金龙到澳洲打冬季联盟,加练左手打击能力,希望以后可以左右开弓。

胡金龙短期之内并没有回台湾打球的想法,还是希望能拼一下,拼看看回到大联盟的机会。

5个大联盟球季,胡金龙出赛118场,平均打击率仅1成76,虽然二垒、游击与三垒都能守,也能兼差守外野,胡金龙打击能力受到质疑;若要重回大联盟舞台,胡金龙要靠手中的棒子。

印地安人今年很有“台味”,小联盟有李振昌与陈俊秀,甚至有机会出现3名台湾选手在大联盟春训的场面。

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赴美自主训练,左投陈伟殷确定加盟巴尔的摩金莺,胡金龙也找到新东家,旅美选手中,目前只有复健中的郭泓志还在寻求新合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