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进军歌坛 萧煌奇愿助阵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2日电)金曲歌王萧煌奇今天为新专辑庆功,新歌“思念会惊”MV男主角大庆现身祝贺,萧煌奇称赞他歌喉好,希望年底前帮他制作音乐,让他跨足歌坛。

萧煌奇去年初推出国语专辑“末班车”、年底再出台语专辑“思念会惊”,挑战今年金曲奖国语、台语最佳男歌手双料入围;他笑说,若能跟同门的“JJ”林俊杰一起入围,希望JJ拿国语歌王,台语歌王给他,“我对我的音乐有信心”。

“思念会惊”发片成绩亮眼,登上KKBOX台语人气排行榜冠军,前20名内就有9首歌由他一人包办;华纳音乐今天举办庆功宴,并宣布萧煌奇将在3月11日首度登上香港红磡体育馆,与黄小琥举办售票演唱会;萧煌奇说,出道10年,终于轮到他了。

大庆为萧煌奇献出MV处女秀,拍打斗戏差点被临时演员的木棍K到头,但也与女主角余函弥有亲密接触;大庆腼腆表示,没在镜头前碰过女生的手或腰,觉得很不好意思,一幕被她扑倒的画面还拍了好几次。

大庆爱唱歌,现场被拱小秀一段“大约在冬季”,萧煌奇帮他合音还赞他歌喉好,“若大庆有机会出专辑,我想在年底前帮他制作,会把他喜欢的原住民古调加上流行音乐元素,很适合他。”

大庆经纪人透露,一直都有唱片公司来接洽,但大庆目前以戏剧为主,正忙着排练舞台剧“台北爸爸,纽约妈妈”,预计3月过后才会规划发片的事,目标希望年底前进军歌坛。

庆功记者会上,大庆送金桔树及发声体重计,希望萧煌奇保持好嗓音、好身材;同门的林俊杰、蔡依林、萧敬腾、郭采洁等人也录VCR祝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