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街头枪战 耍帅上阵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2日电)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男主角汪东城今天一早拍摄重头开场戏,制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大手笔借来6台重型机车,让他在街头上演追杀战,飙车、枪战、吊钢丝全都亲自上阵。

“大东”汪东城爱耍帅,导演安排一连串高难度动作,让他完成当英雄的梦想,例如从机车上跳起来后空翻,再向后射击歹徒。但被钢丝倒吊在半空中,他才知痛苦,脱口大叫:“胯下好痛!”

大东还说,忘记今天要吊钢丝,早餐吃了一大碗蚵仔面线,结果倒吊时肚子一阵反胃,“我真的很担心会吐出来,因为吐出来就不帅了”。

剧组让大东穿上保护用紧身衣,避免被钢丝磨破皮,还帮他保3000万保险;但尽管做足安全措施,拍摄时仍出了小意外,他手上拿的道具枪因电池接触不良,在耳边擦枪走火,事后他说:“好险没伤到脸,只是耳鸣了好久。”

他最近忙拍戏,最盼望过年放大假可以好好休息,“过年我会带妈妈出国旅行,但她不喜欢搭长途飞机,我会选近一点的国家去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