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神韵带来多层感悟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欣赏过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基奇纳的演出后,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说,神韵带给自己从视觉到精神的多层感悟。

虽然是第二次看演出,国会议员伍德沃斯还是不禁惊叹于神韵带来的视觉享受。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表面上,神韵展现了宏大场面、色彩、舞动,给人视觉上的愉悦,男演员像浮在半空中,在飞,女演员踮着脚尖优雅的划过舞台,也像浮在空中一样。(高科技天幕中的)神秘人物从山上跳下来,然后出现在舞台上,我觉得那是非常棒的奇妙展现。”

由于长期关注中国问题,他欣赏神韵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受迫害的舞剧运用积极的表现手法,让人感受到勇气和希望。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真、善、忍是宇宙真理,不仅是法轮功的理念,也是我的信仰和很多信仰团体都认同的。”

伍德沃斯还感谢神韵艺术团每年在全球巡回演出,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基其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