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彰化造势 呼吁杜绝贿选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12日电)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今天晚上在彰化市举办大型造势晚会时表示,虽然人情要顾,但是台湾的民主更重要,她呼吁大家要让买票贿选在台湾不能成功。

英嘉配彰化县竞选总部今晚在彰化市林森路夜市举办大型造势晚会,现场万头攒动。除了蔡英文、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外,前行政院长苏贞昌、谢长廷等都到场站台。

热情的民众将晚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蔡英文抵达会场时,民众一拥而上抢着要和蔡英文握手。

蔡英文向支持者表示,2004年总统大选,彰化县拿下52%的选票,她要拜托乡亲帮忙拉票,因为彰化县的选票有关键作用,彰化如果赢,中部地区就能胜过对手,她呼吁大家帮忙拉票,在外地的人也返乡投票。

苏嘉全说,国民党以前常说党国,把党放在国家的前面,因此不了解民众的心声,也不关心中、下阶层以及中南部民众的想法,他希望大家票投蔡英文,让蔡英文为大家创造一个公平正义的社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