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愿在任何时候观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麦可·太门是好莱坞著名电视制片人和主持人。他在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1日,在橙县艺术中心赛格斯查姆剧院(Segerstrom Hall)的首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中那些美丽的服装、动人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舞蹈令人着迷,他愿意在任何时候再来观看神韵。

麦可介绍自己曾专门到中国各省去研究中国文化,但今晚的演出让他了解到的远远超出从前的研究。

麦可·太门:“那些历史、文化、艺术、舞蹈和音乐极致的美丽。我被迷住了。我愿意在任何时候再来观看这个演出。”

“我被天幕迷住了。那些角色从那巨大的背景屏幕上飞到舞台下,再上到舞台上。我以前从未看过。那真是让人发出‘喔-哇’的因素。”

麦可对中国的古乐器情有独钟:“看到古代乐器在舞台上表演。我真希望他们能多介绍一些那些乐器和它们的历史。”

最后麦可说:“所有其他的一切也完美无缺。这是伟大的体验,我: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洛杉矶南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