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最佳平板 华硕称霸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拉斯维加斯12日综合外电报导)华硕的Memo 370T获评选为今年消费电子展(CES)最佳平板电脑,南韩乐金电子公司(LG Electronics)推出的超薄电视膺选最佳电视。

华硕的Memo 370T打败展场上众多敌手,获得科技网站CNET专家小组青睐。这款搭载Nvidia Tegra 3 四核心处理器的7吋平板电脑,采用Google最新版本Android为作业系统。除此之外,这款平板电脑还具备800万画素镜头。

CNET网站指出,这款平板效能优异,价格却相当平实,只要250美元,约为新台币7500元,仅为最便宜iPad的半价。根据CNET,华硕Memo 370T将在今年第2季上市。

乐金在CES推出的55吋电视机,厚度只有4公釐,采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显示技术。

OLED电视不需背光源,色彩对比也优于一般平面LED电视。乐金和南韩电子巨擘三星(Samsung)分别以55吋OLED电视惊艳CES。

CNET表示,评选乐金打败三星的原因在于,乐金电视有确切出货时程,也就是今年第3季。

不过此型电视可不是人人都买得起。乐金55吋OLED电视预计售价数千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