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遭恐攻威胁 黎巴嫩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曼谷13日综合外电报导)泰国副总理今天表示,泰国当局在接获警告曼谷可能发生攻击事件后,已经逮捕1名黎巴嫩嫌犯,并表示警方已加强维安,相信情势已在掌握之中。

差林(Chalerm Yumbumrung)告诉路透社:“真主党(Hizbollah)黎巴嫩嫌犯已遭泰国当局逮捕,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他说:“以色列大使馆提醒可能有黎巴嫩恐怖分子准备发动攻击之后,泰国警方新年之前,便一直与以色列官员密切联系。”

美国大使馆稍早警告可能遭到“外籍恐怖分子”攻击,通告自己国民小心警惕。

美国驻泰国大使馆警告,首都曼谷可能发生恐怖攻击,目标是观光客。大使馆敦促美国公民到知名观光景点时务必提高警觉。

大使馆在网站发布警讯说:“外国恐怖分子最近可能策动攻击,目标是曼谷旅游景点。”

警讯说:“大使馆呼吁,美国公民在大批西方游客聚集的旅游景点提高警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