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表述神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神韵所展现的优美的舞蹈、华美的服饰、绚丽的天幕背景、动人的音乐乃至迷人的历史故事,令观众大开眼界。很多观众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1日在橙县艺术中心赛格斯查姆剧院(Segerstrom Hall)的首场演出更感受到神韵演出的精神层面。他们说神韵在表达神,在表达宇宙的信息。

航空航天公司经理克劳迪娅•杨:“演出令人炫目,非常有艺术性,优雅和令人振奋。”“不论是颜色、动画,一切都对人有提升作用。”“艺术家在他们的舞步中、歌唱中、音乐中在表达神。”“我预料更多的中国人会着重表现历史的美而不是表达这几年的(令人失望)的现实生活。”

律师盖•杜布斯科:“我觉得演出太精彩了。舞蹈演员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超,演出太精彩了。舞蹈演员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超。舞蹈编排也绝对的出色,演出有一种深刻的精神力量引我共鸣:那是一个关于自由的普世价值的信息,一种能够自由表达个人精神力量的信息。”

萨摩•汉森非盈利机构创始人、总裁:“我被完全迷住了。那么快乐, 充满了爱,激人向上,所有都包括了。神韵在表达爱、欢乐、忠诚、所有好的东西以及善良会战胜负面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袁科南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