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票罄 北美各城爆满 站票难寻(组图)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 神韵2012年度巡回演出自2011年12月16日在达拉斯拉开帷幕,各地票房火爆,剧场满座成为常态。最近渥太华、蒙特利尔、休斯敦、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城市频传票房爆满。纽约演出继首场、第二场演出爆满后,目前接下来为期三天的演出已一票难求。不少观众希望“站票也行”。

2012年1月5日开始,神韵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4天5场演出,晚会门票场场爆满,每场晚会结束时,在演员至少三次谢幕后,热情的蒙城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11日和12日在加州橙县艺术中心赛格斯查姆剧院(Segerstrom Hall)两场演出的座位也供不应求,原定的座位已全部卖出。为满足观众的要求,主办方不得不将部分原来因看不全舞台背景而封闭的位子开放:“我们希望观众能完整欣赏到神韵独特的天幕,但是座位不够,应观众强烈要求,只好打开,再加500个位子。”

目前,纽约林肯中心剧场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在打开四、五楼的包厢额外加座售票后,神韵巡回艺术团接下来将进行演出票已全部卖出,一票难求!为了应观众购票的需求,上周五已开放神韵4月林肯中心演出的购票系统,开始接受订票。看过神韵的观众中多是华人或西人主流社会人士,他们止不住激动与兴奋地述说所感受到的震撼。人们对神韵的好评迅速在人群中传播。


企业家李立安‧霍兹克劳女士(大纪元)

曾是时装模特、现为企业家李立安‧霍兹克劳女士观看了林肯中心神韵晚会,她说:“演出表现的中国文化及历史令人向往。看到神韵能将中国文化这样继承下来,真让我感动和高兴!”“看到今晚的观众里有很多年轻人的面孔,我很惊讶也非常高兴看到每个观众的脸上,都呈现出那种幸福的表情,因为每个人都从这场演出中学到很多。我4月份还会来看神韵演出,那时我会把孩子们带来。”她说:“我从今晚的演出中看到和学到中国传统文化对自然的赞美,对神佛信仰的赞颂这些令我十分感动。”“我感触非常深的还有一点,就是体验到一种神奇的感受,一切都有了希望!”“我今晚看到神韵演出表现中国传统文化这种内涵很深的节目,觉得非常引人入胜,非常吸引人。”

国际饮料公司老板马丁.查尔科(大纪元)


国际饮料公司老板马丁.查尔科在观看了1月12日神韵演出后,他说:“我很喜欢第一个节目(《开元序幕》),我觉得真是非常精彩!我也很喜欢神迹显现的节目(《大法弟子遇仙记》),她给我的印象很深。”“节目中舞蹈表演家和天幕天衣无缝的溶合,棒极了!”他说:“今晚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历史及艺术相关的知识,比如杂技、体操的(高难度)动作原来都是来源于中国古典舞,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历史。看了神韵表演的中国古典舞,我在想,真希望我能退回三十多年前,那我也去跳中国舞了。”

媒体公司WICOtv的老板圣‧路易斯(摄影:徐竹思/大纪元)


12日纽约一家媒体公司WICOtv的老板圣‧路易斯在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晚会。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晚会,但决不是最后一次。”“我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很有限,都是从电视、媒体或和朋友聊天时得到的。看完神韵多样化的节目演出,让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的认识。节目有活泼性的、有群体性的、有冲突性的、有喧闹性的、有顽皮的;有些是喜剧性的,有些是很有故事性的,有表现善恶有报的。加上精彩的天幕背景配合每个节目所要展现的历史故事,让我更进一步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多元化和深度。”

舞蹈教师凯尔(摄影:蔡溶/大纪元)


编舞、舞蹈教师兼演员的凯尔观看了神韵晚会。他说:“我觉得非常有活力。舞蹈演员的体能非常强,舞蹈动作流畅飘逸、技能很好。他们有令人愉快的感觉,我感到他们之间的能量和活力。”他说:“比如那个练武场的舞蹈,令人激动,舞蹈中的跳跃令我印象深刻。他们起身、停留质量很高,落地很轻、很优雅。因为我知道跳的动作是怎么回事。非常好!”“他们的身体非常非常灵活。他们似乎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控制着身体,有非常大的能量。他们的爆发力也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员们充份与他人合作,群舞配合中动作准确。这很美我非常喜欢。”“余音绕梁的声乐、器乐表演,华美绚丽的服装,视频投影在天幕上让演员完全融入背景中,整个剧作完美呈现整体制作水平非常非常高。”

纽约法官泰勒(摄影:徐竹思/大纪元)


纽约法官泰勒年年都来看神韵。泰勒说:“太棒了!太棒了!”“每年的演出都非常的杰出!我每年都来看这个演出,我眼看着神韵艺术团体成长迅速。正像两位主持人介绍的那样,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即便是有些主题相同的节目,也都以不同的方式呈现、表达出来对观众来说都是崭新的。”“色彩斑斓的服装与场景,歌唱家的声音都是非常动听,舞蹈演员训练有素。正因如此,我每年都要来看。”“但不幸的是我还没有看到世界上的事务,尤其在人权上有什么改善。即便如此,我却从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了希望,这种希望是神带给我们的,从神韵演出中我看到是神在看着一切,神在安排着一切,神安排着人类的一切。”他最后说:“神是最强有力的,神会揭穿谎言、制服暴力和邪恶神无所不能。我们选择神就有希望。神韵演出正是带给我们这样的希望!”

原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大纪元)


原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自从神韵开始巡演以来每年都来观看神韵。刘国华说:“最后的节目告诉人们一个道理,这个世界是由神创造的。当人类社会慢慢走向衰败和灭亡的一瞬间,神佛是会出来的。2012年12月21日是一个临界点,玛雅文化里边很明确的把日期确定了,世界上几十种文化都谈到了2012年,2012在人类历史中有特殊作用。”他说:“我看了神韵演出认为,2012不是人类走向毁灭而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神韵演出的影响和规模不断的扩大,他预示了一个新纪元的开始。新纪元的出现代表了一个旧时代的结束,那就是邪恶势力从2012年开始走向衰亡,具体的日期不好说,但是很快。2011年我顶着大雪看了神韵,可是谁又能预测在过去的一年中,非洲最独裁的四个政权纷纷解体呢﹖”

前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格雷斯(大纪元)


前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格雷斯在林肯中心观赏了神韵晚会。 她说神韵演出“太美妙了,是那么的优雅。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舞蹈动作如此精准,真的是很壮观,演绎的故事也很精彩。女演员是那么的优雅,动作轻柔。”“我非常喜欢东西合璧的乐团,很让人感到愉快。”她说:“天幕背景的图画展现了中国特色,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东西。但是我也喜欢技术方面的呈现,诸如天国世界、人物如何从高山和岩石上下来而突然出现在现实舞台上,这真的很有意思。”格雷斯说:“神韵歌词提示了许多真相,如我们人现在处在何方,还有了解真相的重要性。这真的很吸引人,传达了很好的信息。”最后她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医生罗奇与做护士的妻子茱莉(摄影:徐竹思/大纪元)


来自新泽西的医生罗奇与做护士的妻子茱莉12日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茱莉说:“节目贯穿古今,过去与现代形成鲜明的对比,最令我神往的是那些田园风光与(舞蹈展现)原住民的纯朴生活,那是我似曾相识的生活,感觉那是我应回的家,我真想回那样的家。”恰巧神韵的歌词中有一句话说:“真相帮你回故乡”。茱莉说:“正是这样的,我希望如此。”

地产经纪人乔治‧弗拉格与太太(摄影:李成思/大纪元)


康州知名地产经纪人乔治‧弗拉格与太太观看了神韵,弗拉格先生说:“(演出)非常特别,看得出舞蹈演员们都经过了大量艰苦的训练。(神韵)集合了很多杰出的、才华出众的表演艺术家。我们准备再次回来观看。”他的太太赞叹:“演出的服装太漂亮了,绚丽夺目!”弗拉格先生表示,演出传递了非常正面的信息,最后一个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意涵很深,“让人感动,我很喜欢!”他说:“我喜欢所有节目。”

来自荷兰的Michiel Ten Hacken(摄影﹕李成思∕大纪元)


来自荷兰的Michiel Ten Hacken是期货公司MTH Commodities & Futures LLC的业主。他和太太在网络上得知人们观看神韵的评价后,慕名而来。他表示,看神韵是非常美好的经历,神韵演出不但美丽,而且充满正面的信息。看神韵是一次对中国文化的体验。他的太太则感叹于神韵服装的精致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