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陈妍希在陆 叹无法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康世人北京14日电)“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陆票房截至13日突破人民币5000万元,导演九把刀和男女主角柯震东、陈妍希今天在北京出席电影答谢宴,因此没办法回台湾投票,他们都感到可惜。

不过,九把刀向中国大陆媒体宣扬民主的好处。他表示,民主的好处就是大家可以自由表达意见,也可以有不表达意见的自由。

九把刀说,虽然他很想投票,但因为行程已经事先安排了,由于工作的关系,没办法赶回台湾投票。

“那”片出品公司群星瑞智国际艺能公司说,九把刀从9日到北京宣传后,因还有签书会等活动,一直没法回台;陈妍希回台工作后,今天又和柯震东赶到北京出席答谢宴,三个人好不容易才凑齐今天在一起,原尝试是否能先投票再到北京宣传,无奈班机时间无法配合,只能放弃投票。

在答谢宴上,九把刀又被问到“那”片中国大陆版被剪掉一些片段的问题。九把刀说,他唯一在乎的是,电影有9秒钟对他来说比较重要的不见了,不过,其他打手枪等情节被剪掉,都不是那么重要。

被问到为何找陈妍希主演“那”片女主角沈佳宜,九把刀说,因为陈妍希很迷人、很漂亮,他看到陈妍希到现在讲话都会紧张,所以希望能用镜头捕捉到“我最喜欢女孩子的那种感觉”。

九把刀下一部电影预计2年后开拍,会不会再找陈妍希担纲?九把刀说,很希望下一部电影能找陈妍希,但现在陈妍希身价水涨船高,希望再找她拍电影时,她能记得“我是她最爱的导演”;在旁的陈妍希马上说,“九把刀一句话”。

首次到北京为“那”片宣传的柯震东,显得有点沉默,被问到为何找柯震东演男主角时,九把刀笑称,柯震东把弱智、低能、白痴、智障的感觉表现得非常好,很难再找到一个人能诠释得这么精彩,完全是浑然天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