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看神韵像跟神一起 很快乐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神韵晚会的到来不仅受到西方主流观众的热捧,正统的中华文化更是让长期旅居海外的华侨内心温暖又感动。

受朋友邀请,王女士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晚会。作为侨界领袖,她难掩心中的自豪和感谢。

加拿大安省中华总会馆主席王珠娥:“神韵表现的是中华民族各族的文化和艺术,今晚所有背景和服饰及舞蹈,都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很感谢神韵。让我们海外华侨能够知道 我们五千年来的传统文化。”

她说从演出中得到的收获超乎想像,这收获除了艺术上的享受,更多的是节目启发人的善念带给她思考。

加拿大安省中华总会馆主席王珠娥:“人跟人之间互相要有爱、善,只要我们能够心安理得,做善事,你的生活就会非常的好。”

王女士说,神韵体现了华人敬天信神的传统,让人由衷地快乐。

加拿大安省中华总会馆主席王珠娥:“歌词就是神,讲到创世。好像一个神跟你在一起,你就会产生那种快乐。”

王女士表示,这样的演出一次都不想错过。

加拿大安省中华总会馆主席王珠娥:“每一年的(神韵)一出来,大家都要去看,我也是,下一次我还会来看。因为太好了,来了就是一种享受。”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