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商界主流观神韵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的演出进入了第二天,当地商界主流观赏演出后,叹服于多元丰富的中华文化,也感到对未来充满希望。

大型地产公司主席格雷•米勒:“神韵是我长久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大型地产公司主席格雷•米勒说,看神韵让他了解到,在中国已经看不到这么美好的中华正统文化。

大型地产公司主席格雷•米勒:“中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真不可思议。我很惊讶,这么美的演出在中国是看不到的。今晚我了解到了。”

珠宝商戴米尼非常欣赏神韵用传统的手法呈现舞台艺术。

珠宝商戴米尼:“从演出中看到,很多情感可以用非常细腻的方式表达出来,而现代文化则恰恰相反,实际上你并不需要用很大的声音和夸张的动作来表达。”

加拿大大型钢琴行总裁罗伯特则惊异于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音乐。

加拿大大型钢琴行总裁罗伯特•劳瑞:“我很陶醉于这种音乐,我和女儿坐在一起,我不断提醒她,乐池中音乐家们在表演,我能听出中国乐器的声音,真是为音乐增色,他们用天才的方式把中西乐器合在一起。”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正统文化,呈现的精神价值令这些商界精英们收获颇丰。

加拿大大型钢琴行总裁罗伯特•劳瑞:“以非常美的方式传递出微妙的有内涵的信息,而中国悠久的历史终将在那里复兴,所以看到这一点让人高兴。”

大型地产公司主席格雷•米勒:“和平,当你处于焦躁不安时,就像歌唱家们演唱的,总是有一条出路,也许是神指的路,总是有出路的,总是有希望的,这就是我的收获。”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星期六和星期天在索尼中心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